零壹差捌

〖东凤〗情敌(3)_古渊

     酒过三巡,两人都有些醉了。凤九摇着酒杯,笑了一笑,道:“跟你说了这么多,也不知你有没有听懂。其实说起,我也只是有些失望罢了。”小郎君也应合着她笑了笑“是吗?不过你倒是从未提起,你为何想要那仙草?”


  凤九像是极委屈的托了托腮“他曾经为我刨了半颗心,我一直都有点愧疚。听说有一药对他那伤有用,我便想造出来。这几百年我上冰山,去狼穴,硬是把其他几味药都凑齐了。也只剩下了那最后一颗灵草,现在却是一切都白费了。。”凤九低下头,没看到小郎君眼中的光波。也没看到桃花树后闪过的紫色身影。


     送凤九回狐狸洞后,那小郎君独自走在桃花林中,只见身后忽有一阵掌风,他转身避开,笑了笑。“帝君何来如此啊?”只见从一颗桃花树后出来一个身影,紫衫白发,正是东华帝君。“古渊,十万年不见。却是与小白在一起?”小郎君的名字正是古渊,近十几万年来从西荒出来的上神,一时风光十足,却是在万年前隐居山谷,再也没了什么风声。东华在十万年前与他过过几招,一时也甚惊讶。



       古渊整理了一下衣襟,笑着道:“小白。。这是你对小九的昵称?东华,没想到啊,你也会有情。”东华捏紧了拳头,“小九也是你叫的?”古渊像是无所畏惧般,抖了抖肩,“叫就叫了,现在众生都知道你与那些凤九并未成婚。说明我是有机会的。若我说,我也看上小九了,那怎么样呢?”东华的眉目少有的有了怒气“凭你?也与我抢?”古渊像是听到了什么好笑的事,笑了良久,后面的紫衫神君脸是越来越黑。



      古渊像是笑够了,脸沉了下来:“我就与你抢,如何?你让小九这么多次失望,她会不会喜欢我,这可说不定。再说了,我怕过你吗?”东华冷笑一声“你觉得?你抢得过本君?”“呵,不妨一试啊,东华帝君?”最后四字,是一字一顿的说出来的。东华又是一阵强劲的掌风打过去,古渊一个闪身避开,轻轻一踏,隐落在桃花林中,后留下一句“东华啊,你就等着来喝我喝小九的喜酒吧。”



      东华低下头,隐落了那一双充满杀意的眼睛,一拳打向旁边的桃花树。静默的十里桃林,这一夜,多了个伤心的折颜。





古渊可以说就是情敌了,最后一句我自己写的时候越看越觉得搞笑😂

评论(9)

热度(7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