零壹差捌

情敌(4)_暴雨

       砸完折颜的半里桃花树后,东华走到了狐狸洞。毫不费力气的打开了狐狸洞的结界,直径走到了凤九的床边。



        此时的凤九因为酒精的作用,睡得正是熟,自然感受不到这不速之客的来访。“小白。。。”东华慢慢的坐在床边,用手轻抚凤九的脸,眼神里满是怜惜。“东华。。我好疼”凤九像是感受到了东华的抚摸,拉紧了东华那只手,到脸上蹭了蹭。东华愣了一下,反应过来后,竟是皱了皱眉。外面,青丘结束了这几天的晴朗,下起了暴雨。狐狸洞里,那位世人俗称远古上神的东华帝君正低头看着他眼中的珍宝,不去仔细看的话,任谁也不会看出东华眼中的那一丝痛意。



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,凤九迷迷糊糊的醒来,发现自己正抱着一坨暖乎乎的东西,仔细一看,紫衫白发,不是她的夫君东华帝君是谁?她吓得想翻身下床,却是被一把捞在了怀里。东华刚睡醒的沉声便传了过来:“去哪?不睡了吗?”这声音使她感到特有的安心,却是突然想起她还在与东华闹矛盾,便把声音冷下来“不睡了。你睡完之后记得把床铺整理好。”说完,便挣脱他的怀抱,刚想走。却被东华拉住了衣袖“小白是还在生我的气?”你也知道我还在生气?凤九甩开他的手,硬是走了出狐狸洞,一出去便遇到昨天与她喝酒的古渊。



     古渊对她阳光一笑,温柔的道:“醒了?是否还有不舒服?”凤九我本想客气,但是又想到昨日与这位郎君倒了那么多苦水,今日又是那么温柔来问她,便也温柔的道:“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,谢谢小郎君关心了。”说罢,也对他展了一笑。孰不知,她这一笑对后面的紫衫神君甚是刺眼。



    古渊自然也注意到了后面那道火辣辣的目光,对着那道目光的主人也是露出一笑:“原来是东华帝君,久仰久仰。吾乃西荒古渊上神,见过东华帝君。”话虽然是这样说,但古渊却完全没有一丝包含敬意。东华瞥了他一眼,极是自然的走上前,撩过自家媳妇的肩膀“噢,本君对你是谁并不感兴趣,但是你挡住我和我娘子去约会的路了。”



   听到娘子这个词,凤九的身子抖了抖,用极不可相信的眼神看着东华“你。。你叫我什么?”东华转头看她,又是极自然的一句“娘子,怎么了?”凤九先是觉得自己像是被雷劈了一下,反应过来后,又是一脸红,但又想到现在自己是不是应该还在跟东华生气“谁 。。谁是你娘子!我走了!”刚一迈步,便被又被拉住,原来是古渊“小九要去哪,我陪你去吧。昨天你给我喝的桃花醉甚是好喝,我也很想再尝一尝,想认识那位做桃花醉的上神一下。”



     凤九先是看了东华一眼,又觉得他这种说辞好像也没什么可拒绝的,便应了他“我想去集市那边逛一下,买些东西。我先准备一下,你便陪我去吧,逛完后我带你去找折颜。”说完便撇下那两个人,走了。待她走远,古渊转过头,对着东华就是挑衅的一笑“东华帝君,你看就算是凤九也不承认你们的夫妻身份呢,劝你还是早些放弃吧,我会好好的对小九的。”说完,便是沿着刚凤九刚走开的那条路直径走开了。留下了东华在狐狸洞前,只见后者冷冷的看了一下他离去的方向“就凭你?”




大概还有两章就完了,我写的有点ooc😬😬


评论(2)

热度(8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